肆意。

讯号

自由画家祺(不务正业)×便利店老板逸
短小ooc

凌晨十二点,敖子逸的便利店还亮着灯。

敖子逸捧着他男神简亓的画,头一点一点的。

十二点了,马嘉祺看着面前价格便宜的公寓,没有电。只能下楼买点蜡烛了。

嗯…楼下好像只有一家便利店。马嘉祺看柜台里的人忍着不睡的可爱模样。轻手轻脚的挑了几根蜡烛。又拿了几桶泡面。甚至都没发现老板手中自己的画。

诶,尽管不忍心还是得叫醒你啊。“你好?醒醒。”“诶?啊,不好意思。”敖子逸仰起酸痛的脖子。“五根蜡烛,七桶泡面。一共40元谢谢。”“你这便利店是二十四小时都营业的吗?”马嘉祺掏出钱包。

“嗯,找您十元。欢迎下次再来。吃泡面不好,还是得吃饭的。”敖子逸的清澈目光,让马嘉祺的心茅塞顿开。

马嘉祺是一位著名的画家。最近突然没了灵感,他的画虽然提高了价值,却丢了本质。现在他找了一间简陋的公寓,想再体验一下穷苦打拼的日子。

他给房东打了电话,把住在这的期限又延后了一年。便利店的那个小可爱没对自己一见钟情,只能日久生情了。

马嘉祺天天都光临的敖子逸的小店,敖子逸现在非常后悔对马嘉祺说了一句欢迎下次再来。

从春芽萌生到绿荫连连,现在满目枯黄。

马嘉祺已经在敖子逸身边兜兜转转几个月了。现在他打算表明自己的心意。他约敖子逸出来玩一天,美名其曰休息休息。

敖子逸的小店束缚了他的天性。来到游乐场的敖子逸好像有无限活力。唯一一次休息是因为马嘉祺说不能边走边吃东西,安安静静的坐在椅子上吃完了三根烤肠。

最后一个项目,鬼屋。敖子逸其实是抗拒的,但是他一定要在喜欢的人展现他英勇无比的样子就一口答应下来。马嘉祺看着敖子逸头顶一撮颤颤巍巍的呆毛,觉得这是个表白的好机会。

一进鬼屋,敖子逸立马变身敖球球,什么英勇无比,马嘉祺你快抱紧我。马嘉祺低头看缩在自己怀里的球球,嘴角上挑。鬼屋里飘满了鬼哭狼嚎和敖子逸的尖叫。好不容易走完了,敖子逸才意识到自己正在马嘉祺怀里,想挣脱。马嘉祺却搂的更紧了。
马嘉祺趴在敖子逸的耳边吐着热气“敖子逸,我喜欢你。”少年的眉眼是爱你的讯号。

敖子逸在把钥匙插在门上的那一刻才意识到,自己又被坑了,什么怕黑没有蜡烛了。刚才搂着自己走完鬼屋的是谁。自己一定是被马嘉祺的告白冲昏了头。但是又不能再把人赶回去,请人进了屋,自己就去端茶倒水了。

马嘉祺逛着逛着就来到敖子逸的卧室,进门,入框满是自己的画,贴满了整面墙。原来是自己的小粉丝啊
。收入囊中指日可待啊。

敖子逸一出厨房就没了人影,才在卧室找到马嘉祺。还不忘安利一波自己的爱豆。“这是我爱豆简亓大大画的,你看怎么样,是不是超有意境??”“我有他的电话号你要吗?”这么拙劣的演技也就能骗到傻白甜敖子逸了。敖子逸掏出手机眼巴巴的等着马嘉祺说电话号码。“139******26。”敖子逸按完号码就迫不及待的拨通了。毋庸置疑,马嘉祺的电话响了。

敖子逸惊讶的睁着他的狗狗眼“你就是简亓?”马嘉祺点了点头。“你怎么现在才告诉我。”“我又不知道你喜欢我。”“你第一次来的时候没看见我拿着你的画吗?”“当时我这不是怕打扰你嘛,就没看见。”“切,看在你当初让我多睡了一会的份上,就原谅你了。”

“敖子逸,我爱你。做我的男朋友好吗?”“好。”

「你说爱我的口音,特别特别的好听。」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艺西穆萨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