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

[逸嘉]绿萝02

嘻哈歌手逸×经纪人祺      腹黑×软萌

连载文,周更,逸嘉目前恋人关系。

绿萝01

「全心为今天准备,GO,和你的约会」

明天是逸嘉在一起一年的纪念日。敖子逸翻开衣柜看到了满眼的黑色后,觉得自己这几年真是活脱脱一个糙汉。


马嘉祺虽然是敖子逸的经纪人(敖子逸经常不参加活动,行程也少的很,马嘉祺对此很无奈。)也需要管理深度发觉大大小小的事。所以马嘉祺非常完美的忘记了他们的一周年纪念日。


敖子逸穿了一套休闲运动服去商场买给马嘉祺的礼物。嗯?人太多你看不见他。就人群中最高且一身黑的那个人。

敖子逸去男装店看了好久,最终决定,自己一个宅男还是回家网购吧。于是,敖子逸网购了一套情侣装。当然是男装。


第二天马嘉祺去深度发觉,敖子逸变身敖小逸,软磨硬泡让马嘉祺穿上白色那套。


马嘉祺去公司时,公司里的小姑娘眼都直了。马嘉祺本来就生的白白净净的,一双丹凤眼魅惑人心。一开口更是能迷倒一大片小女生。再穿上敖子逸精心挑选的情侣装,啧啧,就像飓风周刊说的一样,收拾收拾就能出道了。


敖子逸正坐在家里的池塘前,懒洋洋地给伍总打个电话。马嘉祺就莫名其妙的放了一天的假。


等回到家看到敖子逸身上和自己除了颜色一模一样的衣服才想起今天是他们一周年的纪念日。


马嘉祺压住心中的感动“小逸…”“嘘,跟我来。”敖子逸轻柔的遮住马嘉祺的眼睛,带马嘉祺走进他们的小屋。


敖子逸在周围用拙劣的手法贴了许多气球,在正中央有一张桌子,桌子上是敖子逸亲手做的饭菜。

马嘉祺一看到桌子上的菜,立马走向厨房,在确认自己可以把厨房清理干净后松了一口气。

敖子逸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你尝尝嘛,我花了好长时间做的呢。”“嗯好,我们慢慢吃吧。”

“马嘉祺,我爱你。”

摩羯座是浪漫的,他的温柔和浪漫给了他最爱的人。



小剧场

敖子逸:马嘉祺,你今天早上可是忘记了我们的纪念日呢。

马嘉祺:我不是工作太忙了嘛。

敖子逸:工作重要我重要。

马嘉祺:你重要。

敖子逸:那你重要的老公现在困了,祺祺来睡觉吧。(迅速的把马嘉祺搂在怀里,钻进被窝。)


Effort有话说:

依旧是他们甜甜的日常。

小仙女们食用愉快。(ฅฅ*)♡(⁎⚈᷀᷁ᴗ⚈᷀᷁⁎)(依旧是不怎么准时的我)

评论(6)
热度(48)

© 艺西穆萨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