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

[逸嘉]绿萝(序章)

嘻哈歌手逸×经纪人祺       起名废 
  (腹黑)     (软萌)
连载文,周更。逸嘉目前恋人关系。

#我的爱如绿萝爬满你的心#
00
马嘉祺非常的后悔,自己的眼光怎么差到这个地步了?还是敖子逸很难看透?

明明是个阳光的男生啊,现在怎么这么腹黑。而且伍总还不让换艺人。好吧,马嘉祺其实不想换走自己的男朋友。天杀的啊,“敖子逸!从我身上下去,一天天挂在这里成什么样子了,你说说你,知道的知道你是嘻哈歌手,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嗯?是什么?”诶,算了。马嘉祺默默地打开了敖子逸的行程。

敖子逸非常的开心。其实他已经是AZY特保公司的老总了,那为什么要当嘻哈歌手呢,原本是大学时的梦想,现在就是因为马嘉祺了。

敖子逸现在人生第一大乐趣就是逗自己的小经纪人了。马嘉祺气fufu的样子还真是可爱呢。

小剧场
敖子逸:嘉祺~~祺祺~~就让我吃一根火腿肠嘛。
马嘉祺:不行,你今天都吃六根了。
敖子逸:就再吃一根,7是个多吉利的数字啊。
马嘉祺:不行!!!
敖子逸:哦,真不让我吃?(一把抱起马嘉祺)那我吃你好了。
马嘉祺:敖子逸!你干什么!放我下来!!!

Effort有话说:
是的,我又挖坑了。想了挺久,决定在尝试一下连载文。写的不好请见谅。各位小仙女要喜欢哦。
名字瞎起的。你们要是有更好的要告诉我哦😮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艺西穆萨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