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

失眠(完整篇)

起名废。HE短小ooc慎入。

敖三躺在床上,盯着月亮带来的薄弱微光。

“简亓,你爱过我吗。”

睡熟的简亓不知道,可月亮知道不轻易吐露心声的敖三,流下两行泪。

从什么时候开始,简亓对阿大的照顾超过自己了呢,他敖三的消息也可以因为有事就不回了呢,又有几时未和简亓吃一次完整的饭呢。

敖三在感情中付出了全部。漂亮的眸子只因为简亓而闪亮。

简亓不知道,每一次他应酬完趴在桌子上,是敖三送回去的;简亓不知道,敖三一个出门从不带包的人,为了他在包中装了许多胃药和醒酒药;简亓不知道。因为敖三的温柔只有细心的人才能发现。

敖三赌对了,自己的感情付出了太多了。他的温柔只给了简亓。上帝对这种偏爱自然是不同意的。

于是

“我喜欢女生,敖三,我们分手吧。”

打碎了敖三在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幻想。

呵,真是好笑,明知不可能还幻想个屁。

敖三你啊真是犯贱?


“我喜欢女生,敖三,我们分手吧。”

在冷静了三个月的简亓现在真想揍自己几拳,自己的性取向自己不了解??

自己是怎么了会跟敖三提分手。
啧,我就是个渣男。

简亓想去找敖三和好,但却发现敖三搬走时,趁自己喝醉删了所有联系方式。

仔细回味,记忆中的敖三就像是散落的拼图,一片一片,却并不完整。

我和他过的这几年都干什么了。

可不嘛,敖三是个心细的人,简亓醉了有敖三,简亓生日有敖三,简亓这几年几乎完美的生活都是因为那个男人——敖三

这几天日日醉酒的简亓,脑袋里装满了敖三。

喝醉了想回床上睡觉,没有了肩膀。
饿了想吃点东西,没有了热乎的饭菜,只有被冷风席卷过的外卖。

终于,这样颓废的生活,被敖三的发小程以鑫打破了。

敖三终究放不下简亓,所以在让心理医生清除自己所有记忆之前,告诉自己的发小
“以清,拿点醒酒药去我家,简亓估计又喝了很多。”

如果他问你……,敖三想了想,简亓又怎么会关心自己,他巴不得自己走呢。删掉了这五个字。

所以,敖三想错了,简亓在迷迷糊糊之中听到程以清对自己说敖三要清除所有记忆?之后又昏睡过去。

程以清叹了口气,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就像木偶的命运只有拿着木偶线的人才知道。
敖三,我知道你是真真切切的喜欢简亓。
简亓,我也知道你从始至终爱的终究是他。
所以,接下来的命运握在你们手中……

在简亓把敖三的朋友都问个遍后,得知了敖三的医院。


敖三躺在床上,温暖的月光洒在脸上。简亓只敢在程家兄弟不在的夜晚偷偷的看着敖三。

程以清站在病房外,听着简亓对敖三的极致温柔,放心的点点头,小声的告诉哥哥明天不用来了。程以鑫还想说什么,就被自己的弟弟捂住嘴抱走了。

三天后,敖三醒了。


敖三眨着好看的狗狗眼,旁边睡着一个好看的人。敖三动了动,简亓醒了。

“你是谁?”

“我是你的恋人。我叫简亓。”

敖三坐起来,“那我可以叫你亓亓吗?”

简亓的记忆重叠。

前桌的少年转过头来,灵动的眸子里满是星光“你叫简亓?那我可以叫你亓亓吗?”

唯一的不同就是简亓第一次的回答是“好啊,我可以叫你三儿吗?”

而这一次,是一个香甜的吻。


小剧场

敖三:你这人怎么这样。

简亓:要不要再来一次?

敖三:嘴都肿了,我不要。我要吃火腿肠。

简亓:火腿肠重要我重要。

敖三:火腿肠。

于是敖三出院后一个月都待在家里,敖炫炫差点以为自己的哥哥丢了,刚想把公司的练功房改成KTV,程以清就来制止敖炫炫这种自杀的行为,尽管敖三这个宠弟狂魔只会把敖炫炫的冰淇淋全拿走。



评论(14)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艺西穆萨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