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

【亓三】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第二人生人设,破镜重圆梗(其他福利会下周放出)感谢余生伴旧年的点梗。

00

吵架。

01

敖三刚与简亓谈恋爱的时候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有最好的人给了他最好的爱。

但当简亓第三次忘记和自己的约会后,敖三彻底爆发了。

你把我当成什么了

你已经第三次放我鸽子了

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

宝贝,我都说了我最近有点累,不要吵了好不好,我错了。

02

摔门离去。

03

茶几上摆着刻有亓字样的戒指,另一只刻有三字样的在简亓的手上。

茶水还没凉透,我就失去了你。

04

达西最近被打的鼻青脸肿,让程以鑫心疼了好久,再不敢在敖三面前说一个字。敖老爷子也很开心,儿子的业绩提高了好多啊。

“简亓!这是你第七次走神了,你最近的状态很不好。这样吧,我给你放假一个月,你好好调整调整。”简亓痴痴地点了点头。“这一个月也是有任务的,你去联系一下AZY特保公司,给咱们家的艺人分配几个特保···”

当简亓意识到伍总让自己去找敖三的时候已经过了两天了。

05

“三儿~三爷~你看一下我嘛。”

“你谁啊,我不认识你。”

“咳咳,你好,我是深度发觉的王牌经纪简亓。”

“敖三。“

”我这次来呢,是想向三爷聘请几个特保。“

”然后呢。“

”想跟你和好。诶,不是别赶我走啊。啵,再见了三爷。”

敖三捂着自己被简亓亲了的脸。“不喜欢我,为什么要给我希望?”

06

又是灯光闪烁的酒吧。

再一次酩酊大醉。

这次的敖三似乎没有了打电话叫达西的能力。几个臃肿的老男人色眯眯的盯着敖三。就要上手的时候。“抱歉,要打扰一下你们了。他,是我的。”一道清凉的男声响起。

07

嗯,简亓?你怎么在这。你好讨厌啊,明明都不喜欢我了。不跟我约会,不跟我说晚安,每天的早安吻被你吃了啊。呜呜。

简亓一看小孩哭了,立马开始哄。

不哭了,乖······

08

第二天,敖三头疼欲裂。看了看自己光溜溜的身体和旁边睡的正香的简亓,以及紧紧搂住自己又不会很硌的胳膊。

诶,真是溺死在他的温柔中了,罢了,就享受他最后一次的温柔吧。

09

简亓醒了,看看乖乖睡在自己怀里的敖三,也不管他能不能听到,“三儿,是我不好,我一直都在忙工作而忽略了你。是我太自大,我已经反省了自己,你原谅我好不好?”

简亓感到手上冰凉的触感,把人反过来。敖三已经泣不成声。吓的简亓赶紧吻去了敖三的泪水,抱在怀里好生安慰着。

敖三带着些许哭腔“那你要把我那三次约会补回来!”“好好好,伍总给我放了一个月的假呢。”

于是简亓华丽丽忘记了聘请特保这件事。

10

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他其实根本不喜欢你。

因为他把你爱到了骨子里。

我真的不会安慰人,所以简亓安慰敖三那都是我硬编出来的。

每一次朋友哭了我都选择在旁边看着她哭,因为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啊,所以我一般交那种不哭的朋友[]

评论(12)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艺西穆萨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