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

【病娇】【嘉逸】Captivity

渣文笔|私设如宇宙|ooc预警|初次写病娇,不对的地方欢迎指教|狗血慎入



那么开始吧。


00

  敖子逸看到他漂浮在空中,脚下被小碎花被子盖住的正是自己,马嘉祺的私人医生正对着他摇头,摘下了呼吸器。此时他的耳边不断回荡着。

“不要离开这里,否则你会失去一切。”

01

  厚重的窗帘挡住了外面的阳光,也隔绝了所有生机。

  敖子逸悠悠转醒走出卧室,看到沙发上的马嘉祺。可是他分明看到医生对嘉祺摇摇头,自己此刻又怎么会在这里呢。

  “嘉祺···”纹丝不动。敖子逸坐在马嘉祺旁边。依旧没有反应。敖子逸看着身上他非常嫌弃的独角兽睡衣,我明明存在啊,嘉祺为什么看不到我。敖子逸急切的走到穿衣镜前,镜子里只有背后厨房的影像。


02

  这栋房子他非常熟悉,从高中他就和嘉祺住在这里。马家和敖家都是大家业,思想也很开放,同意了两人的关系。这栋房子是栋古宅,传说被诅咒过会囚禁灵魂。两人当时都是孩子心性,虽然都怕鬼,但还是买了下来,每天晚上睡觉时都紧紧的抱成一团。真是不愧于同学给他们起的外号:逸球球,猫捡球。

  上了高中后,马嘉祺突然不让敖子逸参加任何同学聚会,唯恐敖子逸受到一点伤害。上完大学后,敖子逸甚至没去上过一次班,每次开会都用的视频,要签字的东西都是马嘉祺带回来的。敖子逸知道马嘉祺是爱他的,从未提出过反抗。

  前几天,敖子逸刷微博时看到了迪拜的图片,就跟马嘉祺嚷嚷着要去迪拜看看。敖子逸当时就随便说说,他也没想到马嘉祺真的会答应,之后他们在酒店的路上出车祸了,敖子逸本能的护住了马嘉祺,在后来他就看到自己漂浮在空中。


03

  敖子逸的记忆混乱着,最清晰的就是他飘在空中看着自己被拔下了呼吸器,宣布死亡。

  他还记得马嘉祺憔悴的面庞和空洞的眼睛。


04

  敖子逸触摸着冰冷的镜面,整个人如雷劈般瘫坐在地上。他想这一定不是真的,嘉祺,你快把我抱起来啊,你以前不是从不让我坐在地上的吗。湿漉漉的小狗眼里迸发出一波又一波的泪水。


  敖子逸走向厨房,不管看到什么都摔在地上。厨房的响声吸引了马嘉祺,他看向了敖子逸,又好像没看见,收拾了一片狼藉。敖子逸的意识开始模糊,那个声音再次响起

“离开这里,你就什么都没有了。”


05

  第二天醒来,敖子逸照常四处闲逛,马嘉祺还是看不见他。只是家里来了一个保镖和保姆,一个叫陈玺达,一个叫丁程鑫。马嘉祺叮嘱他们“房间里会有些动静,不要奇怪,是我爱人的灵魂,他不能离开这。”


  保镖和保姆似乎是一对恋人,他们的举动总是很亲密。敖子逸怀念着他和马嘉祺的高中生活。他不知道现在自己是否活着,现在谁也不理他,没有人看见他,他与一切事物都失去了联系。


06

  敖子逸终于忍不住了,他愤恨的砸了电脑键盘。响声引来了丁程鑫的注意,他过来收拾了键盘,留下了几个字母 “WE CAN SI YOU”敖子逸知道了,陈玺达和丁程鑫都是能看见他的。那为什么马嘉祺看不见呢,泪水模糊了双眼,意识再次模糊,“离开,你将一无所有” 


  马嘉祺是个心理医生,诊所离古宅不远。上午工作完后,马嘉祺就到一个小房间里,那间屋子敖子逸也进不去,被马嘉祺锁死了。


07

  意识模糊后,敖子逸的耳边出现了嘈杂的声音,“放开我!”是嘉祺!,敖子逸努力睁开眼睛却又怎么也睁不开,记忆涌了上来,从上完大学开始,马嘉祺没让敖子逸离开他半步,他把他的小逸藏了起来。如果马嘉祺不去上班的话,敖子逸就见不到一点的阳光。因为啊马嘉祺觉得太阳也会抢走他的小逸,他想让敖子逸完完全全的属于自己,任何人都不能见到。


  “小逸,醒来吧,你没有死”眼前是陈玺达和丁程鑫。

  敖子逸四处张望,“别看了,马嘉祺被带走了”“我们发现你还活着的时候就知道,马嘉祺一定有问题······”



08

  在那次车祸中,敖子逸护住了马嘉祺,头部受到了撞击,在马嘉祺把他送回家里时胡言乱语,马嘉祺的私人医生让敖子逸有好转。而身为心理医生的马嘉祺防止敖子逸再次受到伤害,用催眠术让敖子逸以为自己已经死了。


  马嘉祺认为,只要把敖子逸囚禁在这就不会有危险。每当敖子逸昏睡时就对他催眠。他还把穿衣镜镀一层膜让他不能映出人影,在另一面改造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厨房,所以敖子逸看不见自己的影子。丁程鑫和陈玺达都被告知敖子逸是精神病,装作看不见他就可以,其实真正有精神病的是马嘉祺,他爱敖子逸爱到一个偏执的地步,他在古宅里安装了监听器和监控,下班后就去小屋子里看敖子逸一天的情况。


09

  敖子逸知道真相后,感谢了丁程鑫和陈玺达,给了他们报酬,马嘉祺因为囚禁敖子逸被送进了监狱。敖子逸并没有离开古宅,他过着和平常一样的生活,他想他得等着马嘉祺回来,所以他没有离开古宅半步。


10

  谁知道呢,敖子逸为什么不反抗,因为他知道马嘉祺的病,他不想马嘉祺去住冷冰冰的医院,既然马嘉祺要他留在他身边,那就留呗。我也得了病,患上了只有你能治的病,名字叫爱你。


我感觉越写越乱,请大神给我提提建议,我再改改

评论(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艺西穆萨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