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

[ABO][嘉逸]薄荷味的淡奶油上

发小设定,日久生情。薄荷味嘉奶油味逸,这篇ABO并没有神马卵用。

00
在马嘉祺六岁时,迎来自己的同父异母的弟弟——一个五岁的奶团子。
“嘉祺,这是敖子逸。”马嘉祺好奇的把敖子逸全身上下看了几遍。唔,这小孩也太可爱了吧。

01
敖子逸理所当然的跟马嘉祺住到一起。不是说后妈带来的孩子都抢我的东西吗?现在乖巧的坐在我腿上的是谁?马嘉祺闻了闻小孩香甜的奶油味。嗯,香香软软的。

02
马嘉祺和敖子逸上了一个幼儿园。马嘉祺的小手拉着敖子逸的小手,炫耀似的“这是我弟弟。”

马嘉祺正在吃着敖子逸妈妈给他带的小蛋糕,就听见“哇。”的一声,之后敖子逸走了过来。敖子逸的小手蹭着红红的眼睛,嘴里吐了几个泡泡,用小奶音说“哥哥…他抢我,我的玩具。”马嘉祺一看自己的弟弟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可心疼了。
牵起敖子逸的手走到号称台风幼稚园最温柔的老师张真源面前,“老师,丁程鑫抢我弟弟的玩具。”丁程鑫跑过来说“我只是想跟敖子逸玩而已嘛。”
小张老师温温柔柔的解决了他们的问题,就被台风幼稚园的音乐老师陈泗旭叫走了。

小剧场
马嘉祺:小逸你为什么哭啊,丁程鑫只是想跟你玩啊。
敖子逸:他长的太好看了。
马嘉祺:那哥哥长的好看吗?
敖子逸:嗯,哥哥长的最好看了。
马嘉祺:小逸最乖了(亲了亲敖子逸)
快看某只奶团子变红了。

Effort有话说:
在无比尴尬的环境下码完这篇字。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9)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艺西穆萨西 | Powered by LOFTER